2013年9月18日 星期三

The Sukosol 適合家庭旅遊的酒店

在旅遊界工作多年,每逢暑假或其他旅遊旺季,常常都有朋友問我到底有甚麼外遊好去處,又或者有甚麼酒店推介。而身邊的朋友,以前有去旅遊是情侶檔居多,近年則愈來愈多朋友成家立室,轉為去親子旅遊了。
不過每論是哪一種旅行也好,不同酒店有不同的風格、位置、價錢等等,選甚麼酒店好沒有既定的答案,我只能將自己的經驗分享,喜歡的可以試試跟著我的選擇,不喜歡的可以選擇其他酒店,悉隨尊便。不過有點肯定的是,帶子女旅遊,選酒店時要考慮酒店的環境和服務,選家好一點的,一家人開開心心,旅程也會愉快輕鬆一點。
今年暑假的泰國遊,我就選擇了The Sukosol酒店。酒店與The Siam Hotel同系,設計一樣有格調,服務亦同樣出色,我們在這裡住了4天,是個愉快的經驗。


我們於訂房時已預先安排好,房間加上一張嬰兒床,方便照顧小朋友,加了嬰兒床之後房間仍算寬敞舒適。而值得一提的是,這家酒店的職員十分細心。話說當時我的小朋友有點感冒,用了很多紙巾,想不到翌日酒店職員已為我們的房間特別加添紙巾了。有時候要看一家酒店的服務,並不只是看他們的房間有多大,設施有多少,而是從這些細微的地方,就知道他們是否真的關心客人,照顧客人的需要。這方面The Sukosol酒店做得十分出色。


來到泰國很多時候我們香港人都喜歡做spa,可以放鬆身心。但平日家庭遊出門,最怕做spa的個多兩小時的時間不知道怎樣照顧自己的小朋友。既不放心把他們留在酒店房間,但如果他們在旁的話,耐性又沒那麼久。
喜出望外的是,The Sukosol酒店除了照顧了一班家長的需要之餘,更設有小朋友專享的spa service,按按「腳仔」,我兩個小朋友都覺得十分舒服,我們也當然享受這個放鬆的時間啦!


本文同時刊載於Travel QnA網站:http://www.travelqna.org/travel/archives/40649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